麥田啤酒宅配-台北市、新北市訂購宅配



手工啤酒(Craft beer)只係少量生產嘅啤酒,強調品質、風格、味道同釀造手藝。

手工啤酒,一般指「產量少、獨立製造,以傳統手法釀製」。要數手工啤酒的話,真的數之不盡。

大台北地區 訂購專線:0928-660812
容量:1500cc裝/1桶
出貨數量:5桶以上可宅配

麥田啤酒1
麥田啤酒
宜蘭麥田現釀啤酒創始人吳明華先生在一次與朋友的聚會中喝到與當時台灣市面上全不同的鮮釀純賣啤酒,香醇且濃郁的麥香口感讓他深深著迷,當時吳先生心想啤酒竟然可以這麼好呵。
執著的吳先生開始與釀造啤酒結下了不解之緣
一個滿懷熱忱卻不會釀酒的外行人,在政府還沒開放民間製酒時,就開始尋找釀造的技術,民國94年創立了「富香製酒生技股份有限公司」,隔年便研發出上市品牌「宜蘭麥田現釀啤酒」,這一路上遇到的困難與瓶頸非依般人所能體會,尤其是在資金及技術上的艱辛,更是非言語所能訴說。而品牌行銷與推廣上,吳先生堅守自己的兩個信念:
一、堅持既定目標勇敢往前走,沒有達不到的目標。

二、『好酒不怕巷子深』,這是吳先生時常掛在嘴邊的話,意思就是好東西不怕會被埋沒,他說:「雖然我們不懂什麼是行銷,但只要客人喝了我們的啤酒後,我們的啤酒自然會告訴客人我們想要說的話。」

宜蘭麥田啤酒
宜蘭麥田啤酒台北宅配
麥田酒是要做最好的啤酒給愛啤酒的人喝。
從小就離鄉背井到外地工作的吳先生,一心想在故鄉能有份成就及貢獻,所以堅持將廠房設在宜蘭,用宜蘭的好水來釀在吳先生心目中的好啤酒,這也是為什麼在麥田前面一定要加上「宜蘭」。

「宜蘭麥田現釀啤酒」是吳先生對故鄉的一份情感,而「純麥活菌啤酒」帶瞟宜蘭人的純樸與實實在在的精神。

台北麥田啤酒宅配

麥田啤酒台北
麥田啤酒台北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